華攝獎

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《華攝獎-肆》公開評審圓滿成功

馬來西亞華裔攝影記者協會(MCPA)舉辦年度活動《華攝獎-肆》公開評審會,已經在5月11日圓滿結束。
協會邀請到5位不同領域的專業評審,包括教育部前副部長拿督韓春錦、资深沙龍摄影师宋仁德、The One Academy電腦美術總監兼講師李隆穩、前光華日報圖片編輯周達萬及知名劇照攝影師陳曉東,在原創性、公正性與客觀性的考量下,選出各組的7位優勝者。
所有優勝者將在稍後收到得獎通知,並受邀出席6月23日的頒獎晚宴,由比賽贊助人隆重宣布獲獎名單,也歡迎全國各地的會員一同參與其盛,詳情會在6月初公佈,敬請期待。
在此也感謝評審們及所有出席幫忙的會員,謝謝你們!
 


會員義務幫忙計分,以加快評審速度

評審們熱烈討論參賽者的作品

評審專注為每張參賽作品打分

會員們抽空前來參觀評審過程,並藉此機會觀摩參賽者的作品

評審拿督韓春錦從主席陳成發手中接過感謝狀

評審宋仁德從主席陳成發手中接過感謝狀

評審李隆穩從主席陳成發手中接過感謝狀

評審周達萬從主席陳成發手中接過感謝狀

評審陳曉東從主席陳成發手中接過感謝狀

五位評審與主席一同合照

評審圓滿結束,評審、會員及理事一同合照。前排左起盧淑敏、陳曉東、宋仁德、陳成發、李隆穩、拿督韓春錦、周達萬及謝德煜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