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攝獎
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攝協發文告針對《南洋商報》攝影記者陳泗禕在採訪時遭警方粗暴對待

針對怡保《南洋商報》攝影記者陳泗禕在採訪時遭警方粗暴對待,本協會已經發了文告予各大報館希望會刊登出來。



內容大致如下:

(吉隆坡2日訊)馬來西亞華裔攝影記者協會(MCPA)今日嚴厲譴責警方,對《南洋商報》攝影記者陳泗禕採訪霹 靂州民聯議員前往州議會大廈時作出粗暴行為,深表遺憾。

攝協今日發表文告說,攝影記者進行採訪工作時都有配戴證件,方便執法單位辨識,可是他卻在執行工作時受到警方粗暴對待,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,攝協呼吁警方應對媒體作出友善及尊重態度。

攝協認為陳泗禕只是在執行工作職責,不應該受到不尊重的對待,他在進行拍攝工作時因場面混亂,難免會有身體接觸的情形,但是他沒有不奉公守法,警方沒有必要對他作出粗暴行為。

對於陳泗禕的遭遇,攝協非常關注,同時要求警方正視有關事件,避免事件一再重演。

沒有留言: